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携手重庆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诈宣传讲座

  新华网重庆6月7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诈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保护青少年财产安全,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到来之际,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携手重庆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反诈宣传讲座。

  “大家听过帮信罪吗,哪些情况会触犯帮信罪?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案例。”中信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播放重庆市反诈中心制作的真实案例宣传片引入讲座话题。此外,通过清晰明了的演示文稿 ,该行工作人员对“刷单返利诈骗、虚假投资理财诈骗、虚假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当前5大高发类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在校生易被骗的刷单返利和校园贷等进行了强调。

  现场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互动答疑,对大家特别关心的校园诈骗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还对断卡行动、不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等问题逐一解答。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2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