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城市绿肺·市民花园——沿着“四山”看重庆主题摄影大赛精选作品(四)
2022年06月07日 11:32 来源: 新华网

  重庆中心城区“四山”(缙云山、中梁山、铜锣山、明月山)纵贯南北,是城市天然的生态屏障,被视为“山城重庆的脊梁”。为了向广大市民展现“四山”之美以及“四山”保护提升成果,让保护“四山”生态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新华网联合开展“城市绿肺·市民花园——沿着‘四山’看重庆主题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一批充分展示“四山”提升治理成效的图片。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专家评选出“精选作品”,在新华网重庆频道展示。

作品:《铜锣山8号矿坑》 作者:王宗超 拍摄于渝北区铜锣山。

作品:《沧海桑田》 作者:蒋伟 拍摄于渝北区云龟山。

作品:《歌乐山晨雾》 作者:郭洪 拍摄于沙坪坝区歌乐山。

 

作品:《林中明镜》 作者: 李智 拍摄于北碚区缙云山。

作品:《山与城》作者:张坤琨 拍摄于南岸区黄桷垭老街。

作品:《云海乡村》 作者:蒋伟 拍摄于北碚区柏林村。

作品:《山水之城》作者:田祥吉 拍摄于南岸区南山。

作品:《春茶采收季》作者:张建民 拍摄于巴南区定心茶园。

作品:《缙云之美》作者:李智 拍摄于北碚区缙云山。

作品:《歌乐山森林公园》 作者:郭洪 拍摄于沙坪坝区歌乐山。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