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上门开卡送服务 暖心服务新市民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新市民范围,进城务工的农民工便属于其中一员。为更好地满足新市民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多样化需求,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在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聚焦新市民在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助力新市民创建美好新生活。

  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解决疫情期间外出难、开卡难的问题,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西永支行组成“农民工工资卡”服务小组,抽调骨干员工,将柜台“搬”到了工地,深入工程项目部,为农民工们提供开卡、金融知识普及、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宣讲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手把手”指导新市民正确使用银行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也是免手续费的。”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农民工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导其操作绑定微信支付等功能,现场讲解“断卡”行动的要点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提醒大家不得出租、出借银行卡,要保管好账户密码信息,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该行积极做好金融宣传服务,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普及金融诈骗知识。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持续聚焦新市民对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深耕普惠金融,为新市民提供更丰富、更贴心、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