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环成渝青年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新华网重庆5月27日电(张德丽)5月26日,“环成渝青年协同创新中心协作推进会”举行。此次协作推进会采取线上云视频方式,同时设立沙坪坝区、成华区双会场,旨在进一步加强成渝两地青年人才协同联合、交流共享,组织动员成渝两地青年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环成渝青年协同创新中心”揭牌,6家成渝两地青创企业通过电子签约方式成功完成项目签约,成渝两地相关负责同志就“成渝青年第一发布青创平台”和“环成渝青年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推介,整理发布了项目金额达3640万元的机会清单,项目涵盖智慧城市建设、3大数据应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和数字文旅等领域。

  环成渝青年协同创新中心旨在打造培育青年企业、强化产业对接、引导项目落地的线下线上孵化平台,实体平台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和沙坪坝区拾光格青年创业园,线上以小程序为载体,建立全国首个服务成渝双城的“青年网络工作站”。通过“创意+资源”“项目+投资”“产品+渠道”,突出培育青年企业、强化产业对接、引导项目落地、自给自足运行等功能特点,实现资源共用、创新共驱、项目共建、就业共担、服务共享、青年共兴,打造近悦远来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