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论道江北芯,共话新格局”2022江北区玉带新城城市价值研讨会举行

  近日,“论道江北芯,共话新格局”2022江北区玉带新城城市价值研讨会举行,从“玉带新城价值梳理、重庆房地产发展趋势、玉带新城发展机遇、保利同频城市更新”等角度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讨论。

  玉带新城是江北区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玉带新城开发办规划建设部负责人任静从城市配套、文化历史、人口红利三大方面梳理了玉带新城的区域价值。

玉带新城开发办规划建设部负责人任静讲话。

  重庆市规划设计院副总工赵芾以《旧城焕新 核心人居——玉带新城价值的再认识》为主题,从主城核心、品质人居、时尚消费、滨江景观、人文沉淀、便捷交通等六个方面解读了玉带新城的区域价值。

   保利发展重庆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周凡力表示,入渝19年,保利重庆共开发了四十余个项目,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为区域注入更多的发展动能。当前市场的置业逻辑,已经从新区的买规划、买预期,渐渐转变为注重核芯区所见即所得的配套价值。保利·阅江台在作品的打造上费尽苦心。在城芯约2.7的低密土地上,打造T3纯板式臻装大平层、与城芯6层T2真洋房。在产品设计上,精心打造围合式大中庭布局,营造一方城芯的居住谧境。

保利发展重庆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周凡力讲话。  

保利·阅江台项目效果图。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7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