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直播带岗+网络招聘 川渝残联携手举办康复人才双选会

  新华网重庆5月20日电(陈雨)“直播间的小伙伴大家好,我们今天想招聘的岗位是儿童康复师,这个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为发育迟缓儿童、孤独症儿童、脑瘫儿童等特殊儿童提供康复训练……”20日,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康复人才双选会首场直播带岗活动举行,直播间内,一家康复机构的招聘人员正在推荐岗位。

  据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康复人才双选会由重庆市残联和四川省残联联合开展,以“关爱残疾儿童康复,关注康复人才就业”为主题,面向成渝两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服务机构和各相关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活动包括线上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

  线上网络招聘方面,自5月16日至6月30日,主办方将通过2022年成渝双城经济圈康复人才双选会小程序的方式发布岗位招聘信息,为成渝两地康复定点机构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双向沟通渠道。有意向参与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及高校自行选择参与方式。据悉,截至20日12时,已经有超过一百家机构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2个,简历投递量为1236人次。

  直播带岗方面,主办方邀请了川渝两地具有代表性的儿童康复定点机构,通过微信视频号进行首场直播带岗活动。除20日的直播带岗外,6月7日和6月17日还将举行两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66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