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经研院召开2022年创新和数字化工作会

国网重庆经研院召开2022年创新和数字化工作会。

活动现场。

  5月18日,国网重庆经研院召开2022年创新和数字化工作会,激发全员创新活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业务工作赋智赋能,为广大员工减负增效。

  会议发布了2022年经研院创新和数字化工作方案以及2021年创新和数字化成果;经研院主要领导为两个柔性团队授牌,两个柔性团队负责人对团队的工作目标、思路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会上,由经研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经研“麻辣烫”,结合日常工作,诙谐幽默地展示了流程事务管理平台、填报式报表、RPA流程机器人等数字化公共服务能力的应用场景、操作方法和应用效果,进一步凸显了数字化公共服务能力为专业工作赋智赋能,为广大员工减负增效的目的。在大会现场,获得2021年中质协QC成果示范级奖项的QC小组进行现场成果发布,体现了创新工作与生产实际的紧密结合。国网重庆电力工匠王金鑫和青年员工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握机遇、借助平台,全身心投入创新和数字化工作的浪潮中去。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创新和数字化专业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自觉肩负起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突出为公司和电网发展赋智、赋能、赋力定位,按照解难题、育人才、出成果、树品牌的要求,打造创新和人才高地,全力做好创新和数字化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会议相关的会议通知、参会回执、会议提醒服务、会议签到、会议资料获取、业务数字化需求收集等所有环节,全程采用i国网App日程管理、会议服务、调查问卷等数字化功能实现,整个会议组织体现了数字化、无纸化、线上化的特点,比传统会议组织模式节约工作量12个小时,高效便捷。会议同时采用无纸化会议系统和i国网App线上直播,比传统会议组织方式节约纸张3000余张,更为绿色低碳。(张朝华 庞涛)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