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南供电:开展重要客户走访专项活动

  5月7日,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营销多专业服务团队来到国际生物城生物免疫研究院,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计量、电费咨询、用电检查等服务。

  电价、电量和企业的生产成本密切关联,相关工作是电力企业服务大客户中非常重要的一环。4月28日,市南公司分管领导带队走访国际生物城,在座谈中,了解到有制药企业反映对设备用电量和电价电费计算不太清楚,会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专业人员上门服务。

  7日当天,市南公司工作人员为客户现场检测电能表运行状态,普及智能电能表功能,深入客户生产车间、配电室展开用电检查,排查客户用电设施隐患。在充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后,工作人员分析客户侧设备用电特点,对用电设备逐一测算电量电费,让客户明明白白、安安心心用电。

  针对该客户目前变压器已投运但还未正式投产的特点,市南公司提出能效优化建议,建议客户关停部分未使用的变压器以减少损耗,指导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合理错峰、避峰、节约用电。

  截至目前,市南公司春季大客户走访专项活动已走访客户8户,搜集意见建议6个,解决处理客户用电问题9个。接下来,市南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供电市场动态,加强客户联系,积极探索市场拓展与优质服务新方法,切实帮客户解决电力供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企业客户赋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谌雅梦 梁菁)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