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供电:29小时完成抢险增容获点赞

  “通电了,通电了!感谢你们在短短两天内帮我们恢复送电,避免了我们几百万的损失啊,谢谢你们!”5月8日,重庆瑶红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送电反馈电话中说。

  5月7日,国网重庆合川供电公司大客户班突然接到客户紧急来电,称其80千伏安变压器烧坏,部分厂房已经停电,该客户为肉制品加工企业,冻库内存放有肉类制品,长时间停电将会造成巨大损失。情况紧急,大客户班班长陈龙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勘。

  到达现场后,陈龙发现客户变压器已经损坏并出现漏油情况。经过对用电设备容量进行计算,考虑到客户后续增加大型生产设备,陈龙建议客户进行变压器增容。经过商议,客户决定将损坏的80千伏安变压器进行拆除,增容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随即陈龙现场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高压增容申请,并现场确定了高压供电方案,在APP上进行了答复。

  5月8日,经过施工单位半天的紧张施工,客户反馈现场变压器已安装、调试完毕,并达到验收条件。为保证客户尽快复电,虽是周日,大客户班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进行竣工验收。经过验收,确定客户设备无缺陷、符合通电投运条件后,大客户经理随即指导客户在“网上国网”APP上签订了高压供用电合同,并向调度申请送电。送电完成后,大客户班及时通过优化营商环境监测平台进行了超短流程报备。

  事后据客户反馈,因增容通电及时,本次变压器故障并未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国网重庆合川供电公司急客户之所急,从接到客户请求到安装验收通电,通过上门服务,仅耗时29小时完成整个高压增容业务办理过程,用实际行动践行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李梦诗)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