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网格服务显成效 电力管家入人心

  “感谢你们的主动服务,虽然对于你们来说是举手之劳,但对于我们学校来说,一下就解决了困扰多时的问题!”重庆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负责人感激的说道。5月5日,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网格经理在渝北区高岩路机电工程技术学校开展网格服务工作时,主动帮助该学校进行了更名及票面信息变更业务。

  网格经理文傲然在进行网格客户“计费档案异常”核查时,发现重庆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虽然量价费上与实际相符,但客户现场实际名称和系统名称不一致。在发现该情况后,文傲然主动联系该校负责人问询情况。负责人说学校已改名,但苦于不清楚流程,所以一直未向供电公司提交更名申请,导致长期票面信息有误。文傲然立即联系营业厅同事,主动协助用户办理更名及票面信息变更业务。

  自从市北公司网格经理工作全面铺开后,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网格经理一直按照“网格在我家,细节靠协同”的工作方针,全面打造“小e快电”电管家式服务。除此之外,网格经理还多次主动联系社区搜集用电诉求、对数十个供电线路首末端小区电能质量进行监控、协助客户完成充电桩报装三百余次、定期对小区电井等关键位置开展安全防火巡视等,让用户随时咨询、随时办理、放心用电。“我主要服务仙桃街道和回兴街道部分客户,客户总量超5万户,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供区客户,我们网格经理还会定期开展案例和问题的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最终达到客户疑惑详细解答的目的。”文傲然说道。

  据悉,市北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打造红岩电管家服务品牌,定期为各大社区进行业务咨询、用电宣传,解决客户的用电诉求,旨在将管家式服务深入人心,实现1+1>2的服务实效。(钟雪)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