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北供电公司:她收到一份来自上海的感谢

  4月26日,一面锦旗载着来自上海的感谢跨越3000里,来到了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新牌坊营业厅员工颜平的手中。

  “市北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太人性化了,我人在上海就帮我办好了!” 这面锦旗是家住上海的吴先生特地定制并寄送过来的,他大力赞扬市北供电公司为他快速处理用电问题,解决燃眉之急。

  吴先生目前居住在上海,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一直为无法回到重庆办理房子的未用电证明而发愁。由于在国网App上只能查询2020年之后的用电量,而自己还需要2019年用电量情况,4月14日,吴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尝试与公司新牌坊营业厅取得联系,希望供电公司打印出从2019年带有详细地址的用电量,通过线上拍照发给自己。

  营业厅工作人员颜平在了解吴先生的情况和需求后,充分理解客户无法亲自到营业厅办理的处境,为吴先生查询并核实了用电情况,10分钟内将用电清单通过微信发送给了吴先生。

  “本来按照正常流程,这些都需要我本人到营业厅办理,颜平同志并没有义务帮我。但是她却充分理解我的情况,实实在在为我解决了这个难题。”吴先生连连赞叹颜平以客户为本,尽职尽责为民服务。

  对颜平来说,这面跨越3000里的锦旗,不仅是对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她的鞭策和激励。 “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颜平有些不好意思,“新牌坊营业厅是市北供电公司的一级营业厅,是面向客户的重要窗口,接下来我们会更加积极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继续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冯胜岚)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