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供电:开展“家和碚电·心理赋能”活动

  4月21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举行“家和碚电·心理赋能”活动。

  据了解,今年北碚供电公司将以心理科普、认知升级、氛围营造为目标,通过趣味心理体验活动的形式开展“心理科普宣传”服务 ,积极引导员工对心理学的正确认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五‘缙’家和文化”是该公司创新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五缙”即缙心、缙责、缙争、缙取、缙和,致力于为全体员工打造一个修身、齐家、和谐、共创的多元化平台。此次活动正是该公司推广“五‘缙’家和文化”的形式之一。今年北碚供电公司将以心理科普、认知升级、氛围营造为目标,通过趣味心理体验活动的形式开展“心理科普宣传”服务 ,积极引导员工对心理学的正确认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以现场心理健康宣贯与体验式活动实施为载体,基于专业性、趣味性、实用性、多样化的互动体验,为员工带不一样的体验,从而引导员工增强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树立理性平和、积极正向的良好心态,提升员工应对心理压力和自我情绪管理的能力,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谭定琴)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