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北碚供电公司:组织关怀送进门 离退休服务暖人心

  “谢谢公司和领导的关心,我们觉得很温暖!”“这样的走访很好,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和领导是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的!”……4月24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党建部在走访慰问退休人员的过程中,不断收到这样的反馈,走访人员更加坚定了提升离退休工作服务水平的决心。

  据悉,为切实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引领、优化服务管理、深化作用发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从4月中旬开始,由北碚供电公司领导带队对现有的全体退休人员开展逐户上门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每位老同志送去慰问品,与他们聊家常、回顾他们为电力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了解他们的心理、娱乐和生活需求,力所能及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仔细记录每位退休人员的基本信息,以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精准化服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协助他们添加退休人员微信群、关注“渝电青松”微信公众号,了解电力退休工作动态。

  此外,该公司建立了“渝电青松·银发人才”专家库,鼓励身体好、意愿强的老专家、老劳模,发挥经验丰富和技术精湛的优势开展技能传授,并邀请老同志讲党史、电力发展史,讲感受谈感悟,激发员工担当作为。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提升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策划书画、摄影、诗歌创作等特色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为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管理工作。(谭定琴)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