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南供电:5小时办电 阳光业扩让服务提速

李杰骏为客户介绍高压报装流程。

  “真不错,从我申请到你们答复供电方案,只花了不到5个小时。”4月20日,在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阳光业扩定制工作室,长江重庆航道管理处处长冉勇称赞市南供电公司业扩报装服务高效优质。

  当天,冉勇前来咨询高压报装,接待他的是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李杰骏。冉勇说长江重庆航道管理处在南岸区大兴场河边的趸船负责该航段船舶安全行驶及航道维护工作,因为即将进入丰水期,河水流速变快,需要电力满足铰链动力以固定船体,保证航段顺利运行。

  李杰骏了解到客户用电需求后,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材料申请用电,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客户用电场所进行现场勘查。完成现场勘查后,市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快速地利用“易作业”APP,自动生成电源方案供客户在线比选,在客户自主选择确认后现场答复供电方案,并通过“网上国网”APP传递给客户,客户直接线上签字确认。从客户申请报装到答复供电方案整个流程耗时共计不到5小时,接下来李杰骏将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全流程专属服务。

  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基于“只进一次门、只找一个人”的服务理念打造敞开式的“阳光业扩定制式服务工作室”,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该公司在大厅设置2个移动营业窗口,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业务受理服务;配置6个大客户经理服务窗口,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的全流程定制式服务,通过集合各专业组建阳光业扩柔性团队、“集中审图”、建立风险预警机制、营销运营监控中心流程管控、推广供电方案现场答复等举措,助力客户用电报装提速增效。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感知,市南供电公司将持续在提升办电服务效率上下功夫,大力推广办电环节全流程线上流转、全流程可视化、试点申请即答复供电方案,致力于打造“强前端、大后台”的阳光业扩定制服务模式,助推营商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谌雅梦)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