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綦江供电:线上“微课堂” 讲出“好行风”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4月19日,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开播“‘山水廉韵’之清风正‘綦’”廉政微课堂。

  “私接工程、违规收费、接受客户吃请……这些都是违反行风的,比如这一例,收取客户1包香烟,并在客户家中就餐,最后责令退还餐费和香烟费用,还被公司警告,得不偿失啊!”微讲堂上,授课人结合小案例、小故事,告诫听课人吃拿卡要、收受红包、服务态度恶劣,都是行风问题。这些行风问题不仅会损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会损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是公司严厉打击的对象,并告诫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心有所畏,方能行有所止。

  “加强行风建设,真心服务客户,提升用户感知度!”“行风建设是提升企业形象不可或缺的方法!”“无规矩不成方圆,加强行风监督,夯实发展基础。”授课期间,该公司800余名员工在直播间内畅谈行风建设,交流心得体会。

  据悉,该公司2022年廉政微课堂将围绕“固行风、强作风、正企风、树家风”四大主题,持续培树“守正、崇廉、律己、明心”的廉洁文化理念,并依托廉洁文化茶室,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宣传阵地,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良好廉洁文化氛围。(汤珺杰)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