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供电公司:推广“家和”文化 家企共创平安

  4月19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开展“家企共创平安”安全文化活动,邀请电力一线员工家属亲临工作现场开展慰问,叮嘱电力员工要心中有安全、行动守安全、处处讲安全,要做到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据了解,“家企共创平安”主题活动是该公司“家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力企业与电力员工家属加强沟通合作,将电力安全浸润入每个电力员工家庭,家属成为安全文化的传播者,以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用心、用爱对员工的思想和行为形成约束和规范,实现家企合作共创平安。

  在北碚供电公司黄桷供电营业所修剪超高树竹作业现场、变电检修中心云峰村变电站预试定检现场,作业人员家属亲身感受到了电力员工的不易与辛苦,表示将做好后勤保障,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同时还会时时提醒家人把安全意识常放心间。

  该公司副总经理先正勇特地赶往现场为员工家属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家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先正勇表示,电力事业的发展也有电力家属们的功劳,同时也希望他们能与企业加强合作,把安全文化带回家中,做到时时提醒、天天叮嘱,让安全文化入脑入心,为了小家也为了企业这个大家庭的安定兴旺而共同努力。

  电力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当好“电力宣讲员”,配合做好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实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治久安而不懈努力。(谭定琴 黄健)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