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永川供电公司以警示教育推动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作为供电所的一名台区经理,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经不起蝇头小利的诱惑,在抄表收费运维时,违规收取客户200元现金……”近日,国网重庆永川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山水廉韵警示案例》学习,开展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配合教育片,会上还选出了3个典型违规案例进行具体剖析和讨论。

  “这次的警示教育大会是迅速推动落实国网公司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表态和具体举措,非常必要。”该公司纪委书记朱进军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认真对待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严格要求不变、严肃查处不停。

  近年来,永川供电公司纪委深入推进供电服务领域小微权力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健全供电服务监督工作体系,联合营销、运检等业务部门形成“专业+监督”工作合力,协调推进供电服务监督与信访举报、内部自查等各项监督相融合,切实加强对基层供电所“小微权力”的监督制约。2021年4月至今,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交叉互查,发现问题21个,立行立改21个。2021年永川供电公司辖区投诉同比下降89.26%,客户满意度达99.32%。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