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飞阅”中国】重庆武陵山区:雨后云起 山乡如画
2022年03月28日 08:21 来源: 新华网

  3月25日,一场春雨过后,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保家镇三江村的村庄、田园,在远山近水薄雾的映衬下壮美如画。3月下旬,重庆武陵山区彭水、酉阳等区县迎来降雨天气。雨后升腾的云雾和村庄、田园、连绵的群山形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新华网发(赵勇 摄)

  雨后田园,景美如画。近年来,彭水县保家镇三江村抓住依山傍水、交通便捷等优势,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打造三江休闲农业观光园,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采摘。新华网发(赵勇 摄)

  一场春雨后,村庄、田园在远山近水薄雾的映衬下,壮美如画。通过产业的带动,昔日落后的小山村,如今已是焕然一新、风景宜人,处处展现出新农村的面貌。新华网发(赵勇 摄)

  3月25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苍岭镇秋河村,雨后升腾的云雾和连绵的群山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重庆酉阳县苍岭镇秋河村,雨后山乡云雾缭绕,美如仙境。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重庆酉阳县苍岭镇秋河村,农村公路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雨后的武陵山区处处是春日胜景。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陈雨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