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多维度洞悉消费者需求 重庆龙湖3座购物中心获评五星

  近日,中国房地产协会公布最新一批五星购物中心,重庆3座龙湖天街入围,分别是时代天街、U城天街和源著天街。

   2013年,时代天街AB馆落成,将原来的老旧的区域焕新。如今,建筑面积120万方、商场面积60万方的时代天街,汇集了全球2500余家品牌。2013年的9月,龙湖U城天街(1期)开幕,弥补了大学城规模商业的空白。位于新牌坊片区的源著天街,则提供集聚会、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精致生活欢聚中心,区别于传统购物中心多以零售业态为主的模式,龙湖重庆源著天街的零售业态约占4成,大量空间让位于亲子、餐饮、运动等服务性业态。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

  从北城天街、时代天街、U城天街到源著天街,是龙湖不断在多维度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的典型案例,从焕新业态、品牌、积极引入知名IP、携手异业伙伴等方面着力,进行多重创新,力求以“有灵魂的空间,能共情的服务,无边界的创新”连接更多人。

  1993年创建于重庆的龙湖,始终坚持“扎根重庆、服务重庆”的战略,与重庆共发展。过去28年来,龙湖在重庆打造了498个空间节点,重庆也成为龙湖所有业务板块均有布局的城市——从传统的四大主航道业务,到新增的两大新航道业务,重庆均是龙湖的主战场。

  在商业板块,龙湖已有17个已经布局的商业项目,刚过去的2021年12月,中央公园天街开业,接下来两年,则将迎来高新天街、龙兴天街、云岭天街的开业,同时,布局南坪的商业体也在紧锣密鼓推进。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30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