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西彭镇启动冬季团体预约无偿献血活动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医疗临床用血的高峰期,为进一步充实血液库存,保障2022年春节期间临床用血需求,1月2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启动冬季团体预约无偿献血活动。

排队登记。

  27日一早,重庆市血液中心献血车开到西南铝医院门前。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丝毫没有减少献血者们的热情。西南铝医院的医护人员、后勤职工以及附近的居民群众都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西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文杰介绍,近年来,西彭镇积极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每年春节前后在辖区内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同时,还结合每年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等节点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12年来,西彭镇先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15次,参与人数逾1万人次,献血总量超过300万毫升,4次获得 “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张美玲)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30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