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因明生物旗下原创眼科药物研发企业岐微生物落户两江新区水土新城

  近日,广州因明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因明生物)下属企业珠海岐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政府签署协议,落户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双方合作建设现代中药研发和生产基地,为中医药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贡献力量。

  珠海岐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于2017年,是一家创新型现代化中药研发公司,致力于原创眼科药物研发。因明生物成立于2019年11月,拥有由多名科学家、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和科学委员会。在眼科药物、重组蛋白肉毒素、小分子免疫药物及细胞治疗等领域在研产品十余种,绝大部分均为具有竞争力的突破性First-in-Class创新药物,且主要产品均已进入临床阶段。(陈丽萍)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