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过年去哪儿耍 武隆白马山承包你的虎年新春假期

  新华网重庆1月25日电 新年将至,位于重庆武隆区西南部的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与仙女山国级旅游度假区和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隔江相望,崖高千尺,绝壁悬空,游乐项目众多,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距离主城仅需两小时车程,是市民春节近郊出游的优选。

  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以生态、文化、休闲、养生、娱乐体验等为旅游功能特色,集合锁定旅游观光、婚礼会议、亲子娱乐、运动休闲和康养度假等服务定位,围绕白龙马与青衣仙女的爱情故事,以本地特色高山贡茶为载体,形成了“爱情文化”与“茶文化”的两大游览主题。

  白马山“爱情文化”以景致独特的飞天之吻、望仙崖、白马仙街、浪漫天街、真爱礼堂、飞天索桥、悬崖秋千等互动体验为主,结合“茶文化”的贡茶园、琴台茶寮等景点,形成了主题鲜明的文旅体验路线。

  为了增强游客的体验感,2021年白马山对景区内的游乐项目进行了提档升级,新增加了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双人座椅“悬崖秋千”高空项目,以及集惊险与刺激于一体的“丛林过山车”。

  截至2月28日,景区门票及部分体验项目(飞天之吻、8D影院、冒险丛林)享半价优惠。春节期间,2月2日-2月5日,将在景区内开展春节创意集市、祈福驿站、年货节、新春献礼等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虎年新春的第一份大礼。

  活动期间,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在景区内的创意市集,品尝到武地区如羊角豆干、酸辣粉等特色小吃,体验糖画、中国结等中国传统技艺,品尝千年贡茶“仙女红”的回味甘醇。除此之外,景区将设置武小仙、隆小马、财神“虎”、财神“爷”等玩偶NPC,游客可以与其互动,可随机获得景区冒险丛林、8D影院、飞天之吻、悬崖秋千、丛林过山车体验票、仙女红茶礼品兑换卷等福利。

  爱情文化线路:望仙崖—飞天之吻—悬崖秋千—飞天索桥—8D影院—浪漫天街—同心桥—爱情魔方—真爱礼堂

  茶文化线路:贡茶园—敲钟望茶亭—拨瑟闻茶亭—擂鼓采茶亭—琴台茶寮—观光茶园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9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