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今日正式授牌!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新华网重庆1月18日电 1月18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在渝举行,表彰其在金融管理以及业务发展等方面强化创新,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为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重庆金融工会主任,重庆银保监局副局长许捷向其授牌,该分行工会主席王东代表分行接牌,重庆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李晓芸主持授牌仪式。新华网发

  授牌仪式上,重庆金融工会主任,重庆银保监局副局长许捷表示,希望分行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大力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劲、闯劲发挥示范作用,鼓舞更多的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周敏表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分行立足金融潮头不断创新、实干、奋进的见证,也是对分行担当企业使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更加是一种促进和鞭策。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福祉,发扬劳动精神,凝聚金融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建设中国光大银行“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7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