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重庆市分行网点员工与市民合力救人

  “快来帮忙!娃儿遭轧到车底了!”听到急切的呼喊声,农行重庆璧山双星支行大堂经理钟斌从网点赶忙飞奔出去。

  1月10日中午,小刘在农行重庆璧山双星支行自助设备上存了钱后,走出门,回到他停车的位置,坐进车里。也就在这个时候,陶爷爷带着他的小孙女,取了600元钱,走出了农行网点的门。

  出了门,小孙女独自推着自己的小童车沿着车道往前走,走走停停,等着落在十几米后面的爷爷。时间指向12时0分55秒,小孙女在道上等爷爷。也就在这个时候,小刘发动车子,从车位右转,开上车道,慢慢开行。

  “快停车,那娃儿遭轧了!”爷爷声嘶力竭的喊声,小刘急忙下车察看。

  “当时我们四个人赶忙跑向车子。”钟斌回忆当时的情景说道。

  12时2分15秒,网点员工和市民一起帮忙抬起了车,救出了小孩,送往医院。(潘钰琳)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7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