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级卫生行政部门对彭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放射诊疗设备审批监督检查

  根据相关法规及政策规定,放射诊疗设备需通过卫生行政部门审批后方能投入使用。1月12日上午,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医疗卫生执法三支队一行人来到重庆市彭水县,对县人民医院新购入的三台放射诊疗设备(CT、C型臂、G型臂)进行现场审批监督检查。

现场查看。

  在现场,市总队工作人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相关负责人的方式,对彭水县人民医院申请的三台放射诊疗设备进行详细的督查。

  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医疗卫生执法三支队支队长马卫国表示,此次现场审批监督检查,对彭水县人民医院放射诊疗工作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为开展安全的放射诊疗活动夯实坚定基础。(宋金凤 朱建梅)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6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