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区浩口乡:村支书“双晒”,晒出2022新期待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2月31日电(郑静娅 何小菊)2021凝心聚力,2022迎势启航。12月31日,武隆区浩口乡组织全乡晒成绩晒打算“双晒”汇报活动,各支部书记通过“双晒”平台,谈成绩,谋发展,各显神通,充分展示各村工作亮点。

  活动中,何家村支部书记余祖合以“抓党建强基础 增活力促发展”为题,汇报如何加强村委班子建设,做大盘强集体经济,增强集体经济活力;落心村将以“落心味道”为主题打造电商平台,让本土农副产品走出去。其余各村支书都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总结过去、比晒亮点、查找不足。

  浩口乡党委书记谭中华对活动作点评和要求,肯定了各村一年来所做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党建、经济建设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作出安排。希望各村以区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区委五大行动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乡的各项工作,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22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