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行重庆市分行携手重庆红岩联线发行“红岩精神”红色主题存单

  新华网重庆12月30日电 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指导下,工行重庆市分行携手重庆红岩联线独家发行了一套具有重庆地区红色文化印记主题的个人存单——“红岩精神”红色主题存单,成为该行丰富储蓄存款产品内涵、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的最新探索。

  据悉,这张“红色存单”以“红岩精神”为灵感,集地域性、纪念性、文化性、行业性等于一体,融合红色IP要素,设计了存单样式与存单封套,并采用特殊印钞工艺印制而成,不仅具有凭证作用,也具备收藏价值。

  在金融功能方面,本次发行的“红色存单”为普通版储蓄存单,面向单笔存入定期20万元以下个人客户发行,存期包含3个月、6个月、1年期、2年期、3年期等期限,存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0个基点。

  在存单设计方面,本次封套共2页,1个封面和1个存单。其中,封面设计用红、金为主色调,主页是红绸段与印有“红岩精神”的残缺的纸章。左下角为红岩广场烈士雕塑、背面用五角星封口,点明红色主题。存单左上角标注“红岩精神,永放光芒”字样点名主题,左下角是“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图样,带有防伪性的底纹,同时采用发散性波纹控制疏密变化产生光芒效果。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