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银行重庆江北支行为客户挽回损失300万元

  新华网重庆12月27日电 “感谢民生银行,帮我们公司挽回了300万的损失。”重庆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中国民生银行重庆江北支行。

  “今天下午,我们公司因为失误,从他行的单位账户误转了300万劳务费到公司财务人员的民生银行个人账户上。我们正准备联系财务人员退回该款项,但此人已经失联,公司所有员工都联系不上他。所以想请你们帮忙想想办法。”12月中旬的一天,民生银行江北支行客户经理小姜接到张女士打来的电话,语气非常着急。

  客户经理感到事关重大,建议客户立即报警,同时第一时间向支行行长汇报,并联系了柜台,希望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尽量协助客户处理此紧急情况。江北支行高度重视,在行长的部署下,各版块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终于,客户张女士传来了报案回执,提供了全套材料,江北支行对账户进行了控制,最终将资金全部转回了公司账户。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0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