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战略引领明方向 凝心聚力谋发展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召开“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规划学习宣贯会

  12月17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召开“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规划学习宣贯会,全面解读宣贯恒丰银行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明确战略落地实施路径。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面向全行员工作主题宣讲,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的关键五年,《恒丰银行2021-2025发展战略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战略愿景,提出数字化转型和敏捷组织建设两大战略先导,明确“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五大战略支柱,配套规划制定十大行动方案进一步明晰了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是全行干部员工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指导手册和说明书。

  未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坚持党建引领,锁定硬仗清单,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进新征程,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锻造新时代干部队伍,建立数字化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导师制”的纵向培养和“成功经验复制”的横向培训;推进SOP流程管理,引入OKR强化差异考核,快速打造内部数字化人才队伍。

  坚持文化指引,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担当新使命,有效发挥文化引领和凝聚作用,着力做好文化内核的支撑和文化品牌的塑造;完善系统化品牌宣传工作机制,打造“好客恒丰·根植重庆”文化品牌;坚持“以员工的职业发展为中心”和“以奋斗者为本”为着力点落地总行使命和价值观;坚持科学方法论,察势趋势驭势,以数字化转型和敏捷组织落地新战略,构建业务、数据和技术三大中台,全面提升数据应用能力、场景运营能力、管理决策能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先进生产力在金融同业中更高效释放、金融供给能力跨越式跃迁。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精准服务,以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斗新篇章,认真研究区域市场,精准定位重点客群,打造数字客群生态培育体系,做大做强零售业务,做准做亮普惠业务,做厚做优公司业务,做深做透交易银行;坚守风险底线,强化科技赋能,以智能化风控和数字化合规保驾新航线,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压实主体责任,以“科技赋能”“联防联控”“制度管理”为抓手,构筑对外敏捷反应、对内精准响应的内控合规体系,提高风险控制能力。

  未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数字驱动和敏捷转型激发创新动力,以“好”回应客户向上的每一步、以“诚”携手社会向善的每一天、以“信”共创国家向美的每一程。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7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