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举行开业仪式

  新华网重庆12月16日电 12月16日,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开业仪式举行。

开业仪式现场。新华网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王川致辞表示,金渝支行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商务区,毗邻世贸、金科、约克郡等多个社区,是中信银行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重要布局。希望金渝支行全体员工坚持“客户为尊、专业创新、创造价值”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品质、增强质效,努力成长为一家“令人尊重、有口皆碑”的价值创造银行。

市民在网点了解咨询业务。新华网发

  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筹建以来,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市民美好生活为己任,在支行的设计布局中加强智能设施和金融科技投入,不断提升网点的综合效能。未来,中信银行重庆金渝支行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与区内企事业单位携手并进,为市民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