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宝藏青年齐聚渝北 “追光吧渝北合伙人”群星闪耀
2021年12月15日 20: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会现场嘉宾合影留念。新华网发(渝北区委网信办供图)

  新华网重庆12月15日电(曹妤)为深入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激励青年群体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渝北区委网信办联合渝北团区委开展了“追光吧渝北合伙人”宝藏青年分享会第1季,邀请渝北各行业青年代表、专家学者参与讲演活动,分享在渝北成长的心路历程,展现渝北新时代青年风采,引领良好网络文明风尚。

  通过前期在全网主流媒体、线下轻轨站、社区显示屏发布嘉宾招募海选,最终筛选出了7位渝北合伙人。他们分别来自乡村振兴、临空经济发展、创新创业、大数据智能制造、城市建设、民生服务、新兴媒体等不同行业,都在为守护时代信仰和实现个人理想而努力奋斗。

  12月15日,“追光吧渝北合伙人”宝藏青年分享会第1季在爱乐工厂正式启幕,重庆市委网信办信息传播处副处长张宝、渝北区委网信办艾主任等领导莅临现场,渝北区互联网协会、麦芽传媒、华夏航空、立信数据、艾尔伴家、西南政法大学等媒体朋友及合作伙伴也前来助阵。

  从五湖四海而来,扎根渝北亲历岁月变迁,参与渝北的建设,7位“宝藏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职责,倾注心血助力着渝北高质量发展。在“追光吧”活动舞台上,他们讲述了“以青春赴使命,以行动践初心”的追光故事。他们分别是立信数据总经理周羽、艾尔伴家创始人杨欣玥、华夏航空飞行员李运、渝北区法院刑庭副庭长任韵霖、川美讲师/乡村振兴策展人杨灵帅、 西南政法大学优秀学生向荣、 麦芽传媒执行董事王予谦。

  宝藏青年聚渝北,思想交锋出真知。整个演讲过程持续约2小时,全程高能,火力全开,嘉宾们金句频出,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渝北合伙人们将光芒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鼓舞着渝北的青年们为城市建设发光发热。

分享会现场。新华网发(渝北区委网信办供图)

分享会现场。新华网发(渝北区委网信办供图)

现场观众为追光者们的“追光精神”所感动。新华网发(渝北区委网信办供图)

编辑: 曹妤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