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近期,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全行掀起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提高站位,在抓好安排部署上求“快”,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员工;深学细悟,在把握精神实质上求“深”,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知行合一,在推动成果转化上求“实”,制定具体贯彻措施,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完善思路策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果。

  随后,党委中心组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同时,该行党委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从传达学习、专题宣讲、融合宣传、融会贯通等六个方面制定了22条具体措施组织,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以确保全辖各级党组织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目前,该行各级党组织已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员大会、支委会、团组织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等形式对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共计60余次,确保了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覆盖、无盲区;统一购买了《决议》单行本下发各级党组织,确保党员人手一册,随时学习;在对内、对外宣传平台开设专题和专栏,设置“党组织书记谈六中全会精神”等版块,对全行各级机构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全覆盖宣传。

  下一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还将开展专家授课、巡回宣讲、学习竞赛、党课展播等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6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