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反赌反诈工作守护群众资金安全

  新华网重庆12月9日电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行重庆市分行把守护好百姓“钱袋子”放在重要位置,多措并举推进反赌反诈工作,广泛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反赌反诈意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作为金融服务的第一线,建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开展各种业务培训,不断增强员工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提高员工甄别涉赌涉诈犯罪行为能力,让建行网点成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防火墙”。与此同时,该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政府、警方、企业多方共同协作、相互配合,形成了反赌反诈工作合力。

建行网点成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防火墙”。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为提高群众反赌反诈的意识和能力,建行重庆市分行还组织开展了“反赌反诈 安全支付”宣传月活动,深入村镇街道广泛开展宣传。例如,建行潼南支行结合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要求,走进潼南区小渡镇园滩村,通过裕农学堂为村民进行反赌反诈培训;建行高新区西永支行来到富士康开展上门宣传,向新员工讲解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建行南坪支行创新宣传方法,将反赌反诈的案例和知识制作成“全民反诈”系列小视频。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4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