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践行“民生之志” 为企业提供精准产品服务

  “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一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民营小微企业发展,通过简化续贷手续,采取随借随还等方式,提升客户体验、解决企业难题。

  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是一个例子。刘梅与哥哥刘松在面对人生困境的情况下,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三街创建了首家刘一手火锅。企业发展初期,会面临多种窘境,火锅选址地周边餐馆很多,而且又临近春节,客源少,但兄妹俩真诚和实诚的待客态度,让情况慢慢有了转机。“从食材的选购到味道的把控,我们严格按照标准,一点儿也不马虎。”就是靠着这样的坚持,火锅店的回头客越来越多,生意也日渐红火。

  “卓越的企业靠文化。”刘梅提到,在2005年正式成立刘一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之后,就引入了现代化管理模式,建立起完善的餐饮连锁企业管理模式,正式从本地走向全国。

  在此期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一直伴随着它共同成长。2011年初,该行给刘一手及其餐饮行业客群3户联保信用货款,先后提供抵押、商用房抵押货款等支持,10年内共授信支持刘一手及其名下相关企业3270万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更是加大普惠金融投入力度,大力推广二押贷、国担贷、云快贷等金融产品,成功为刘一手提供了期限10年的贷款方案并授信支持1225万。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4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