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棒球队夺得重庆市棒垒球锦标赛冠军

  12月5日,2021年重庆市棒垒球锦标赛在合川落幕,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棒球队夺得甲组男子冠军。

比赛现场。

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棒球队夺得甲组男子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合川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合川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重庆市棒垒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16支队伍、251名运动员参加。

  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4年起,在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中职体协的指导下,棒垒球运动进入九龙职教,在学校的支持和鼓励下,许多同学第一次踏上球场,击出人生第一棒,同时也体会到了“勇敢顽强”“机智灵敏”“坚毅果断”“团结协作”棒垒球运动蕴含的体育精神。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4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