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携手光大银行开启“魅力重庆旅游节”

  新华网重庆12月7日电 12月8日,第二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将在南岸区弹子石广场启幕。当天,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还将与中国光大重庆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魅力重庆旅游节”。

  据了解,作为光大集团“魅力中国”系列第5个落地项目,“魅力重庆旅游节”是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深化落实光大集团和重庆市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该项目依托“模式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宣传创新”4大创新,着力于打造“夜景重庆、‘网红’重庆、红色重庆、康养重庆、美食重庆”5大主题,向在渝和来渝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覆盖“食、住、行、游、娱、购”的“金融+旅游”的综合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流程沉浸式游玩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该行将面向全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涉及800余个优惠活动和专属权益。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3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