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重庆市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新华网重庆12月6日电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农行重庆市分行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作用。

  在11月29日至12月5日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中,该行统一通过营业网点信息发布系统播放宣传标语,突显活动主题;统一设计并制作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宣传内容;统一开辟法治宣传教育专栏,使宣传组织、宣传口径、宣传素材“三统一”,保证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农行重庆市分行各营业机构结合本行业务发展和地域特点,依托内部网站、微信工作群、LED电子屏、宣传展板、培训会议等宣传平台,将集中宣讲和个别辅导相结合,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基层、进机关、进条线”活动。同时,利用班前会、晨夕会、支部委员会等,以及相关媒体平台加强学习,把法治学习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使宪法和法治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全行依法经营水平。此外,该行还开展法治学习网络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宪法修正案、民法典等。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坚持统一性和多样化相结合的原则,从方案策划、组织保障到开展形式,进一步夯实了法治教育的全员参与模式,弘扬了宪法精神、金融法治精神,还恪守宪法原则,加强宪法实施,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农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说。(潘钰琳)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3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