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峨边-重庆友好景区联盟”成立

“峨边-重庆友好景区联盟”成立仪式。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2月2日电 12月1日,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荐会在重庆举行。推介会上,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景区与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融汇温泉等十余家景区成立了成立了“峨边-重庆友好景区联盟”,签订了一系列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黑竹沟地处峨边彝族自治县西南部,生态优越,自然资源独有,山河秀美,人文厚重。2000年,黑竹沟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拥有水景、林景、峡谷等丰富景观,还有神秘的黑竹沟浓雾。

  会上,峨边彝族自治县分别与万观文旅集团、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萤火星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