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家分院揭牌 梁平区医共体建设迈出新步伐

  12月1日,重庆市梁平区云龙中心卫生院和铁门乡卫生院组成该区首个紧密型医疗共同体。梁平区卫健委主任石思燕、铁门乡党委书记陈代厅为云龙中心卫生院铁门分院揭牌。

  横向整合后,保留云龙中心卫生院和铁门乡卫生院两块牌子,铁门乡卫生院加挂云龙中心卫生院铁门分院牌子。云龙中心卫生院对外代表整合后的云龙中心卫生院和云龙中心卫生院铁门分院。

  石思燕表示,医院的本职就是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好务,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公立医院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一定要做好、做实、做优。卫生院要以云龙镇、铁门乡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充分整合云龙镇、铁门乡医疗卫生资源,实现人、财、物统一管理,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更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许小艺)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