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冯中成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石柱举行

  12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忠诚为民的好民警”冯中成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馆举行。

  2021年7月21日,石柱县公安局车管所民警冯中成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不幸被刺伤肝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53岁。冯中成牺牲后,中共重庆市委、国家人力资源部、公安部相继作出决定,追授冯中成同志“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向冯中成同志学习。

  报告会现场,冯中成的同事、家人等5位报告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冯中成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克己奉公的优良品质、敢于斗争的昂扬锐气。

  “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化怀念为动力,像冯中成同志那样,把忠诚刻在心底,把使命扛在肩上,沿着英雄的足迹砥砺前行,在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听了冯中成先进事迹的报告,石柱县公安局民警秦川林表示。

  据了解,接下来报告团还将在全市政法系统展开巡回报告。(记者 周松)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