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聚人气,接地气,“老马”宣讲队开讲了!

 

宣讲会现场。新华网发(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重庆12月1日电(郭运哲 林豪)12月1日下午,在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东和城广场,“老马”宣讲队以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演讲,带动台下观众一同回顾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悉,此次江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老马”宣讲队宣讲示范场,由马善祥、尚凡力和陈珍珠作宣讲报告,出席宣讲现场共80余人。

  报告会上,马善祥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宣讲队成员尚凡力则在报告中以“一颗土豆的故事”,讲述了党带领人民从水深火热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老马”宣讲队会走进更多社区,为群众带来一场精致的“文化大餐”,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全会精神在老百姓生活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