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璧山区人民医院:全力推进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普通外科学科高质量发展,提升科室专业化水平,日前,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召开了普通外科学科建设暨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推进会,凝聚全院发展合力,有序推开各项创建工作。

重庆市重点学科普通外科推进会。

  据悉,该院普通外科在去年获批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创建单位,是璧山区集肝胆胰外科、甲乳外科、胃肠外科、肛肠外科和疝外科疾病的临床治疗中心。随着重点专科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该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同质培训、设备共享、技术互补等,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实现学科高质量发展。

  璧山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将着手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层面,加快重点专科建设步伐;进一步发挥技术与学科优势,为患者服务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魏渝健 杨睿)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2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