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高校青年教师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

图为培训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30日电(陶玉莲)29日下午,重庆高校青年教师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教师骨干培养计划”学员培训班开班,来自重庆市内主要高校的31名青年骨干教师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和认知体验活动。

  据介绍,此次培训将按照两段式进行,集中理论学习期间,将邀请重庆市委党校、西南大学、大足区的专家学者和党政领导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共产党党史”等专题进行授课;认知体验环节,还将组织全体学员赴区域内高新企业、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还同步举办高校教师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参训青年教师结合教学工作、学习认识进行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据介绍,自2016年起,重庆团市委、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青年教师骨干培养计划”,重点选拔高校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历的青年教师进行为期1年的跟踪培养,已累计培养220人。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