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注意保暖!近两日重庆阴雨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17℃

  28日,重庆各地依然是阴天为主,不过温度适宜,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外出休闲游玩。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海拔1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明天夜间到后天各地多云到晴。

  实况监测显示,27日7时至28日7时,重庆中西部大部地区及东南部部分地区以阴天有小雨为主,其余地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全市各地气温3~20℃。

  气象专家提醒,阴雨天气持续,早晚气温偏低,市民出行时注意添衣保暖。另外,晨间多雾,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驾驶员注意小心驾驶,保持车距。

  初冬时节,自然景色优美,外出游玩的市民较多。值得注意的是,当下也是马蜂繁殖筑窝的高峰期,加之近日气温走低、阴雨天气持续的关系,马蜂要寻找温暖挡风的地方栖息、取暖,因此会更加活跃。因此,市民在外一定要注意周围环境,发现蜂巢,注意绕行,千万不要擅自去捅。

  今日重庆雾气朦胧。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未来天气情况: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重庆各地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伴有雨雾,气温5~15℃。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0~13℃。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重庆中西部偏南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17℃。中心城区多云,气温7~14℃。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重庆各地多云到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19℃。中心城区多云,气温7~15℃。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