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27日电(李海岚)11月25日—26日,2021年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园区、进人力资源市场”活动分别走进开州区赵家街道、云阳县人力资源市场和吾悦广场商业园区,帮助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民工、退役军人、去产能分流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三场活动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汇集了260余家企业,提供涉及机械制造、建筑房地产、科技电子、物流、餐饮等多个领域的6000余个岗位,帮助街镇、乡村、人力资源市场、商业园区的求职人员就业创业。三场活动现场共有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据了解,主办方在活动前与部分求职人员进行了电话沟通,活动现场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和提供就业服务,促进了供需双方有效对接。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创业服务区、直播带岗区等服务专区,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0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