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江北开展创业论坛挖掘区内优质创业项目

  新华网重庆11月26日电(韩梦霖)为深度挖掘宣传江北区内优质创业项目,激发大众创新创业热情,整合更多创新创业要素,近日重庆市江北区开展“2021‘创’智江北——‘渝创渝新’江北创业论坛”活动,充分结合资深导师和创业基地市场的资源力量,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路上的困难。

  此次活动内含创业论坛和创业大讲堂两个子活动。创业论坛中,创业导师将于创业意向人群“面对面”交流,进行线上交互式论坛问答,通过论坛问答,解答各类疑问,并介绍江北区创业的各类支持政策。创业大讲堂将面向大众进行直播,一方面,创业导师将对各类创业者进行创业指导,另一方面,江北区创业基地相关负责人将介绍江北区创业基地基本情况,突出江北创业的便利,吸引更多创业人才为江北注入更多活力。

  在开展创业论坛时,江北区的优质创业项目也在线上进行集中展示,并同步开展线上交互式论坛问答,专家实时在线解决各类创业人员的问题,现已展示优秀现目达22个,其中,项目“匠心生活——非遗文创助推乡村振兴”、“实干践行我的乡村振兴梦”两个项目参加第五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在317个乡村振兴创业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后期,江北区还将开启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将邀请区内创业基地相关负责人和全市的创业导师做客直播间,介绍各类创业基地情况和宣传创业政策,欢迎更多的创业人才落地江北。

  此外,近期,江北区还分别开展了“2021年江北区“暖冬行动”冬季网络招聘会”和“2021年江北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网络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岗位,通过线上“云招聘”的方式吸引更多人才落户江北。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0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