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业倒计时30天 渝北吾悦广场打造潮流艺术公园

  渝北吾悦广场是新城商业在重庆的首个商业旗舰项目, 11月25日,于开业倒计时30天之际,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总经理首次向媒体对项目进行深度解码。

外立面效果图。

  内部空间上,渝北吾悦广场打造BUFF引力场、次元中转站、魔方之城、涂鸦美术馆、潮品情报厅、潮圈事务局以及空中滑板公园等,一系列活动与策展空间,串联一场沉浸式的跨次元体验之旅。

  此外,项目联合CBB等知名IP,以永久落地的雕塑和室内外场景化IP氛围,将潮流生态系统植入渝北吾悦广场的空间,营造专属年轻人的社交聚会场。

电竞公园。

  渝北吾悦广场集结多面潮流品牌,构建年轻族群的消费新场景。项目引入逾60家首店,如集文化性、艺术性、潮流性、高颜值于一体的艺术生活馆Funner ART,重庆首家迪士尼IP全品类店,拥有SONY STARX巨幕厅的星轶影城,轻奢名品服饰集合店NEKOLIFELCS,潮牌集合店LEVVV等。更有国内知名室内乐园卡通尼、全新智能科技体验馆芯赛博、黑珍珠上榜品牌美丽厨、大众点评重庆必吃榜顺褀佛爷煲等集中进驻,集结Adidas MEGA旗舰店、ANTA A500、李宁标杆店、特步少林、乔丹质燥等潮流运动旗舰店,樊登书店、拂晓弓箭俱乐部、VIKI街舞、岩舞空间等特色体验店。

迪士尼IP全品类店。

  据介绍,后期经营上,项目将以圈层运营为主线,推出一系列潮圈活动、潮玩特展、艺术跨界、限定快闪、联名自造、潮咖集会、IP首发、潮物交易和厂牌赛事等,以潮流姿态和艺术感知,深度链接潮流族群,集结重庆潮人,共创重庆潮圈消费娱乐新场景。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