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医护人员免费玩 重庆欢乐谷感恩季温暖来袭

    为致敬勇敢逆行的医护工作者,重庆欢乐谷特推出暖心福利,在职医护人员可免费游玩,同行亲友享门票半价优惠。

    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凡在职医护人员,均可凭本人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等有效医护证件原件享免费游园福利。医护人员本人可提前通过重庆欢乐谷微信公众号预约《医护免费预约专用》票,刷预约码和身份证入园。同行亲友还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即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购买欢乐谷全天场门票100元/人(原价200元),须与医护本人同时入园。

超级飞侠大巡游

    作为大型户外主题乐园的欢乐谷玩法丰富多样,游客不仅能尽情打卡上百项游乐项目,还能体验海量精品演艺,一键开启欢乐之旅。120米高的重庆之眼、极速狂飙的翼飞冲天、挑战失重极限的天地双雄、浪漫梦幻的旋转木马等项目能轻松消除所有压力与烦恼。小朋友们最喜爱的超级飞侠训练营同样一票通玩,全国首个IP主题六自由度动感平台影院《乐迪山城追击》、活力满满击退疲惫与无聊的《多多攀爬营地》等全部开放,期待与游客共度美好时光。

    千万级打造的超级飞侠大巡游看一次就值回票价,萌趣生动的《乐迪见面会》、全新原创亲子互动环保儿童剧《海洋G指令》也将惊喜与欢乐传递给每一位游客,快来跟乐迪、多多、小爱一起守护大家的健康欢乐。

    为保证游玩安全,重庆欢乐谷每天坚持对园区进行全覆盖、零死角的消杀。暖暖感恩季,用欢乐包裹一颗颗勇敢的心,快与亲友一起来畅玩吧。

    小贴士:

    1、重庆欢乐谷营业时间:09:30-18:30

    2、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3、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4、咨询电话:023-65866000/023-65869000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9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