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在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华网发(合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重庆11月22日电(张敬月)初冬时节,重庆合川区钱塘镇大柱村学习强国数字农家书屋里却“冒着热气儿”,一场宣讲正在上演。“这几天老是看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还不明白具体讲了什么,这不,热腾腾的宣讲就送到了家门口。”大柱村村民张国斌说道。

  11月19日,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钱塘镇“金子沱讲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来到大柱村,用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语言,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他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时,志愿者还将公报要点“十个坚持”做了一个“随堂小测试”,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下一步,钱塘镇“金子沱讲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将在全镇开展巡回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钱塘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钱塘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