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铝城小学第八届足球艺术节落幕

  为落实“双减”政策,聚焦全区“五五行动”,彰显一校一品特色,加强学校“学生体质健康项目”工作建设,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体育艺术中来。近一个月以来,铝城小学开展了第八届足球艺术节活动,并于11月19日举行了闭幕仪式。

颠球比赛。

亲子射门比赛。

  本次校园足球艺术节以“快乐足球,励志自强”为主题,以足球为立德树人的载体,以进取合作作为文化理念。通过共88场班级足球赛、啦啦操赛、亲子足球运动、足球吉尼斯挑战赛、足球技能赛、足球征文、足球绘画、足球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全校师生充分参与,还吸引了1000多名家长关注,把家校共育落实到具体的活动中。

冠军班级颁奖合影。

  活动中,还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个人和集体,通过评比选出了严皓等9名本届足球节小明星,9个班级足球赛冠军和5个足球技能赛第一名班级。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校长陈兴明致辞。

  闭幕式上,校长陈兴明表示,丰富的足球艺术节系列活动,展现了学校浓厚的足球文化底蕴,足球艺术节让每个孩子都参与其中,享受快乐,相信铝小少年在这块沃土的滋润下必将快乐成长。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87659